• 奧地利 AUSTRIALPIN PAPNU Chalk Bag 紙粉袋(攀岩白)

奧地利 AUSTRIALPIN PAPNU Chalk Bag 紙粉袋(攀岩白)

品 牌:AustriAlpin
型 號:AAZBO3PW
庫存狀況:1
  • 1,500

    1,25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PAPNU Chalk Bag 輕盈如紙 - 堅如磐石

我們推出了一款與功能和設計完美匹配的新型Chalk Bag。 

PAPNU由一種特殊的抗撕裂紙製成,在奧地利製造,重量為79g。

這款時尚而堅固的Chalk Bag具防水功能,100%純素,可在40攝氏度的洗衣機中清洗。 

這種優質產品的所有原材料均來自歐盟。

輕盈如紙 - 堅如磐石:全新的PAPNU粉袋有四種時尚設計,每種都採用特殊的防撕裂防水紙和氯丁橡膠內飾(內襯)。 

特殊環保材質用於我們Austrialpin粉袋的特殊紙張非常堅固,同時保持其重量輕。

PAPNU有一個束帶,可以將鬆散的粉球或碳酸鎂粉安全地放在裡面。

尺寸 12x17公分

產地 奧地利 Made in Austria

PAPNU Chalk Bag 紙粉袋(圖騰鳥)

PAPNU Chalk Bag 紙粉袋(攀岩白)

PAPNU Chalk Bag 紙粉袋(攀岩藍)

PAPNU Chalk Bag 紙粉袋(攀岩灰)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