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義大利 Climbing Technology Chest Ascender 胸式上升器

義大利 Climbing Technology Chest Ascender 胸式上升器

品 牌:Climbing Technology
型 號:義大利 Climbing Technology Chest Ascender 胸式上升器
庫存狀況:1
  • 2,100

    1,8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打開杆的外部輪廓,使繩索爬得更順暢,更有效率
橘色開口桿上的孔的形狀,即使戴著手套也方便使用
下孔的0設計,使得設備始終與使用者保持平行性
專利系統,用於解鎖凸輪,只需一個向下動作已可方便開啟
鋼製凸輪,採用可實現耐磨損性的技術製造。
配備一套可以保護繩索磨損的牙齒,但它在阻擋和上升繩索方面同樣有效。
它還有三個槽,可以防止泥漿積聚,減少在任何條件下將設備滑到繩索上所需的工作量(泥繩,冷凍等)
反轉凸輪系統;工作負荷增加到140公斤。
尺寸:106 x 76毫米
EN 567:2013 Ø 8 - 13 mm
EN 12841:2006-B Ø 10- 13 mm動,降低下降速度而不是增加下降速度
產地 義大利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