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SIRIO-Gore Tex中筒登山健行鞋(PF156) 棕色

日本SIRIO-Gore Tex中筒登山健行鞋(PF156) 棕色

品 牌:SIRIO
型 號:日本SIRIO-Gore Tex中筒登山健行鞋(PF156) 棕色
庫存狀況:10
  • 5,680

    3,9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SIRIO為日本知名登山鞋品牌,其設計概念為開發適合東方人腳型的鞋款,3E+寬楦設計,達到舒適實用的功能。
日本熱賣鞋款再升級,全新改版的PF156,再細節上做了更多的改良,讓這一款原本就非常暢銷的鞋款,再次讓消費者的心深深感動!
中筒設計,適合一般的登山、健行、旅遊及任何戶外活動。
鞋子本身採用高透氣性Gore-Tex薄膜,適合炎熱氣候穿著。
採用SIRIO與VIBRAM共同開發的USAGI大底,能降低與崎嶇路面的震動並確保行走時的穩定性。
溝槽設計可排除沙石,同時,鞋底有煞車設計,在下坡路段可加強安全性。不管是登山健行,或是日常戶外活動,都是您最實用的選擇。
材質:天然牛皮,合成尼龍,橡膠,Gore-Tex舒適內裡。
鞋底:VIBRAM專為SIRIO所開發的大底。
重量:單隻450g (1隻, US 8)
顏色:棕色 (尺寸為7.5~11)
產地 越南
尺寸對照表: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