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Teufelberger 攀樹吊帶 treeMotion EVO

奧地利 Teufelberger 攀樹吊帶 treeMotion EVO

品 牌:Teufelberger
型 號:奧地利 Teufelberger 攀樹吊帶 treeMotion EVO
庫存狀況:1
  • 22,000

    19,5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treeMOTION evo
treeMOTION evo是我們的所有樹木藝術家的頂級攀樹吊帶,根據需要更改了多個橋double rope的設計。 
新的多功能性能與特點且舒適性和安全性相結合的貼身設計,已經演變為新的treeMOTION evo。
產品規格
重量 2.5公斤
最大負荷重量 120公斤
腿圍 52-66公釐 / 20.5-26英吋
臀圍 76-105公分/ 30-41英吋
雙橋double rope的結構
新的左右D環設計(歐洲專利申請3 332 840)
Cobra Buckles新眼鏡蛇扣AustriAlpin
更強壯、更安全、更舒適、更好操作
不同的橋接選項有不同的長度:
打結繩橋(125厘米和180厘米)
縫合繩橋(40厘米,45厘米和50厘米)
織帶橋(40cm,45cm和50cm)
使用高強度紡織/塑料混合物,頂級硬件和可更換的易損件,treeMOTION evo令人印象深刻。
由於運動範圍廣,所以更舒適、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舒適,改善負荷分佈,以及使用更優質的材料。
認證:
EN813:2008,EN358:1999,ANSI Z133-2017,
ASTM F887-16,CSA Z259.1-05,AS / NZS 1891.1:2007
產地 歐洲
重要提醒:
Austialpin COBRA 保養
在每次使用後請用溫水沖洗扣具COBRA且等待乾燥後,請在每個扣具的公扣及母扣具上分別滴上一滴WD40來保養Austrialpin COBRA。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