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Arbortec AT102-40 Viper DryKit Tube Back Pack Black - 40升防水背包 黑

英國 Arbortec AT102-40 Viper DryKit Tube Back Pack Black - 40升防水背包 黑

品 牌:Arbortec
型 號:AT102-40BLACK
庫存狀況:10
  • 2,990

    2,9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AT102-40 Viper DryKit Tube Back Pack Black - 40 Litre
AT102 是一款防水袋,用於存放繩索、設備以及您希望保持安全和乾燥的任何其他物品。 
由完全防水的焊接 PVC/PES 防水油布材料製成,AT102 管袋的頂部可以捲起和夾住以形成 IPV4 防水密封。
AT102 有黑色、藍色和高能見度橙色(橘色)可供選擇,並有兩種尺寸版本——40 升和 60 升。
為了長途運輸重物,我們還提供了一個可拆卸的背包背帶,帶有可調節的肩帶和腰帶,由柔軟舒適的 3d Airflow 網布製成。
其他功能包括:
包內有 20cm x 20cm 安全拉鍊袋。
加強型登山鉤環帶。
上方的身份證識別口。
頂部和側面加固橡膠把手。
容量 40升
顏色 黑色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