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Harness Master Belt Al Lock 鋁合金安全吊帶 快扣式 CUM006 (one size)

捷克 Rock Empire Harness Master Belt Al Lock 鋁合金安全吊帶 快扣式 CUM006 (one size)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CUM006
庫存狀況:6
  • 9,990

    8,9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Belt Master Al Lock
具有革命性腰部調節系統的安全帶。
腰帶由三種尺寸組成,您可以購買一種標準尺碼,然後根據您的合身要求定制尺碼。
(ONE SIZ自由調整)
另一個無可爭議的優勢是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準確地移動側定位Al點。
腰帶背面的可變插槽系統(與附件繩結合)也提供了廣泛的多功能性。
由於加固的軟墊腿帶,安全帶也很舒適。
配備快速釋放的鋁扣。(腰部及腿部提供快扣式方便穿脫)
配備 Clip Smart - 小巧但非常實用的小工具,可輕鬆快速地抓住安全帶上的腿環和腰部。
標識和方法標籤。
牢固的彈性(手風琴式)帶子將腿連接到安全帶背面的腰部,通過兩個帶扣的精確調整選項,可自動調整併確保腿始終相對於腰部處於最佳位置。
Master Lock Al 的後部通過一個鋼環連接到胸帶。
Belt Master Al 可以與下面型號連接成全身式吊帶:
Chest Master Al CUM003
Chest Master Up AL CUM004
Chest Uni Steel CUA003
Chest Uni Al CUA007
上述四款胸帶(上半身吊帶)可以跟CUM006租合成一整套全身式吊帶。
型號 CUM006
認證 EN 813、EN 358
尺寸 ONE SIZE 
EN 358:最大重量 150 公斤
EN 813:最大重量 140 公斤
重量 1545克
產地 捷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