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Petzl SPIN S1 OPEN 萬向單滑輪 P002BA00

法國 Petzl SPIN S1 OPEN 萬向單滑輪 P002BA00

品 牌:petzl
型 號:P002BA00
庫存狀況:15
  • 5,500

    3,9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萬向 S1 OPEN
非常高的效率,萬向單滑輪,可開啟旋轉萬向頭
SPIN S1 OPEN 滑輪即使連接到錨上也可以打開,旨在最大限度地簡化運輸或負載偏差系統和張緊的高架線的設置。
萬向裝置減輕重量和體積,這在技術救援期間特別有用。
帶密封滾珠軸承的滑輪提供出色的效率。轉環便於操作,允許滑輪在負載下定向。
旋轉接頭上的開口使滑輪與各種產品(三腳架、REEVE 滑輪、PAW 索具板等)兼容,從而減少了安裝過程中的體積。
描述
當重量和尺寸是重要因素時,萬向型滑輪設計用於最大限度地簡化運輸或負載偏差系統和張緊高空索的設置,以進行高空作業和技術救援:
- 移動側板的三重動作打開快速簡便,即使戴著手套
- 繩索可以與連接到固定點的設備一起安裝
- 移動側板解鎖時紅色指示燈提供視覺警告
- 特殊側板設計保護繩索路徑
最佳效率:
- 安裝在密封滾珠軸承上的中等直徑滑輪,效率高
借助門控旋轉裝置,便於操作:
- 體積最小化,大開口使滑輪與多種產品(三腳架、REEVE 滑輪、PAW 索具板等)兼容
- 允許滑輪在負載下定向
- 最多可容納兩個登山扣,並允許使用繩索和吊索以方便索具
規格
重量:160克
認證:CE EN 12278、NFPA 1983 滑輪技術使用、UIAA
材料:鋁、不銹鋼、尼龍
最小繩徑:7mm
最大繩徑:11mm
滑輪類型:密封球軸承
滑輪直徑:25 mm
最大工作負載:2.5 x 2 = 5kn
斷裂強度:23 kn
效率:91 %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