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Petzl STRATO VENT 安全頭盔(運動、高空雙認證) A020BA02 紅色

法國 Petzl STRATO VENT 安全頭盔(運動、高空雙認證) A020BA02 紅色

品 牌:petzl
型 號:A020BA02 紅色
庫存狀況:5
  • 4,150

    3,735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法國 Petzl STRATO VENT 安全頭盔(透氣型)
輕便通風頭盔
STRATO VENT頭盔非常輕便且舒適,這要歸功於其CENTERFIT和FLIP&FIT系統,可確保頭盔牢固地固定在頭部。
可調強度的下巴帶非常適合在高處和地面上作業。
它具有通風孔,可讓氣流通過頭盔。
它具有增價配件如前照燈,耳罩裝置和護目鏡等等。
產品規格
頭圍:53-63公分
重量:415克
材質:ABS、EPP、EPS、尼龍、聚碳酸酯、高強度聚酯、聚乙烯
認證:CE,EN 12492,ANSI Z89.1 Type I Class C
輕巧舒適的設計:
兩層式襯裡,EPP和EPS,減輕了重量增加安全性
CENTERFIT功能得益於其兩個側面調節輪,
可以使頭盔在頭上完美居中-FLIP&FIT系統允許頭帶應放置在較低的位置,
以確保頭盔牢固地固定在頭上。
該系統可折疊到外殼中,便於存儲和運輸,帶有可更換的吸水舒適泡棉。
專為高空和地面工作而設計的保護:
雙織帶功能,允許工作人員調節織帶強度,以使頭盔適應不同的環境:在高空作業(EN 12492)或在地面上作業(EN 397)。
扣具有兩個位置,分別對應這兩種用途:強度高,限制了跌落時丟失頭盔的風險;強度低,如果使用者在地面上被頭盔卡住,則防止被勒死的風險。
減震通過襯套變形實現
通風孔允許氣流通過頭盔
模組化的配件:
帶EASYCLIP側面連接系統的護目鏡,便於安裝。
頭燈固定架,或帶彈性頭帶的頭燈。
頭盔保護裝置,保護殼體免受污染和油漆飛濺
頸背保護裝置為頸背提供有效的防曬和防雨保護。
名牌夾可以讓用戶輕鬆識別。
可更換的下顎和頭圍泡棉
配有耳罩扣
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白色A020BA00、黃色A020BA01、紅色A020BA02、黑色A020BA03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