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ISC RAD Work Positioning Lanyard 定位可調整挽索 2米 KT815B1.2-002

英國 ISC RAD Work Positioning Lanyard 定位可調整挽索 2米 KT815B1.2-002

品 牌:ISC
型 號:KT815B1.2-002
庫存狀況:1
  • 7,400

    7,4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推出 RAD,這是一種新的繩索調整/工作定位設備。 
RAD 是 AB Descender 的姊妹產品。我們與英國的 SAR Products 合作,開發了 RAD 繩索調​​節裝置,用於 10.5-12.7mm SAR 繩索。
RAD 是與 Petzl Grillon 等等效的工作定位設備,但 RAD 也可用作下降器。 
RAD 操作簡單流暢,可輕鬆進行調整,並可以使用翻轉手柄進行更大程度的調整控制。
RAD 已通過 EN358 和 EN12841 的 CE 認證,並且符合 z359.3/2007 的 ANSI 標準。 
RAD 的重量為 306 克(10 盎司),額定 WLL 為 200 公斤(529 磅)。
超級堅固的 RAD 採用全金屬結構 - 沒有塑料部件!
在歐盟以外,我們還可以提供帶有 Bluewater Armortech 繩索的 RAD。 
Aromortech 是一種雙護套繩索,與合成纖維相比,100% Technora Aramid 外護套具有出色的抗切割性。
這條特別耐熱的繩子,分解溫度高達 501 攝氏度(934 華氏度)!
甚至在 RAD 推出之前,我們就已經讓 Yates Gear(美國)為該設備咬了我們的手! 
Yates 是高空作業和救援行業高規格解決方案的專業供應商。 
Yates 與 Armortech Rope 合作,將 RAD 引入了他們的範圍。
第一批 RAD 送到了美國 Bonneville 電力管理局和 Pacific Gas & Electricity 的工作人員手中。
使用 12mm Dry Armortech 掛繩進行的現場測試非常出色。
在其中使用 Armortech 繩索確實增加了強度,並使它們在鋼塔上具有很高的耐磨性。
我們與電力公司傳輸人員所做的所有現場測試都喜歡這個設備。
產品為11mm靜力繩 2米EN1891搭配RAD
產地 英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