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Teufelberger antiSHOCK tool Lanyard 鍊鋸釋能掛繩(無鉤環及金屬環)

奧地利 Teufelberger antiSHOCK tool Lanyard 鍊鋸釋能掛繩(無鉤環及金屬環)

品 牌:Teufelberger
型 號:奧地利 Teufelberger antiSHOCK tool Lanyard 鍊鋸掛繩(無鉤環)
庫存狀況:15
  • 1,950

    1,75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奧地利 Teufelberger antiSHOCK tool Lanyard 鍊鋸釋能掛繩(無鉤環及金屬環)
TEUFELBERGER 的 antiSHOCK 工具掛繩是用於樹木護理所需的各種工具的掛繩。
規格:73cm-135cm
antiSHOCK 工具掛繩是 TEUFELBERGER 為樹藝師開發的一項創新。它是用於各種樹木護理工具的多功能掛繩。
這款工具掛繩之所以如此特別,是因為它吸收力量的方式。
如果重量超過 220 – 240 daN 適能吸收包將會啟動作用。這會將作用在安全帶、墜落保護系統和登山者固定點上的力降低到 150 - 180 daN。因此,我們的 antiSHOCK 工具掛繩有助於防止受傷。
適能吸收包功能:
適能吸收打開直到衝擊力被吸收。例如,如果鋸子沒有再次鬆開,織帶將在 70 厘米後啟動作用,工具將掉到地上。由於對紗線進行了特殊預處理,彈性織帶具有出色的耐磨性。
antiSHOCK 工具掛繩可配備登山扣環。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