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哈 BARHAR 藍式 鈦合金 拆裝款式 (可放車內) DJ-200 歐盟CE認證

巴哈 BARHAR 藍式 鈦合金 拆裝款式 (可放車內) DJ-200 歐盟CE認證

品 牌:BARHAR
型 號:DJ-200 鈦合金
庫存狀況:1
  • 111,000

    99,9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材質:鈦金屬(配件:聚乙稀、PE、尼龍)BH-500 鈦合金
尺寸:208*58*18CM(分體)
重量:約7.5公斤(不包括配件),包括配件約10.5公斤
有效承重:水平300kg;垂直:300kg
鈦的特點是密度小,材質強度大,使用在救援藍式上實現輕量化,運輸工作中人員可轉移,使用根據東亞人種的形狀設計,寬58CM、長208CM和圓形頭的特點,在身體狹窄 空間操作更靈活。
1. 整體成型非常正圓度,強度大,共有5個掛點在前後及正中間,適合不同的懸吊方式,4點式懸吊,BH-500 鈦合金藍式平穩舒適,三點懸吊,BH-500 鈦合金藍式可快速調整固定 。
2. 配置支持背部PE背長至小尺寸,更舒適,13mm格格拆裝網邊,四條快裝的固定帶。
3. 頭部直徑24mm可以輕鬆抓取,架子連接採用頭部螺紋連接、底部七字互扣,連接速度快,結構強度大。
4. BH-500 鈦合金器材採用分體可快拆式結構,兩段可套疊起來,存放、運輸更方便。
5. 輕巧快速放置車內或汽車頂上,把獲第一時間提供安全救護。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