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ISC Squirrel Tether 繩扳手鋁製繫繩器

英國 ISC Squirrel Tether 繩扳手鋁製繫繩器

品 牌:ISC
型 號:RT290A2
庫存狀況:5
  • 9,980

    8,98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本商品僅包含Squirrel Tether,不含圖片中繩扳手、繩索及鉤環,可於本賣場另外選購)
Squirrel Tether是唯一一隻ISC 繩扳手專用的金屬繫繩,為ISC 獨家設計製造。
為低摩擦上升和繩索扳手的最佳銜接而設計,由鋁製成,可確保繩索扳手系統中的扭曲和彎曲最小。
確保扳手在橫向移動和下降過程中有效銜接,使登山者實現攀登最高效率。
可與SRS Chest Harness 胸帶一起使用,以作用於免手持上升系統。
提供四個 SRS 胸帶連接點,使用者可根據所使用的胸帶類型和個人喜好放置安全帶。
滑輪的輔助孔為添加輔助系統提供了一個連接點,這意味著 Squirrel 系統可用於救援。
可與 11-13mm繩索扳手 (RP280) 和/或新的 13mm優化繩索扳手 (RP283) 一起使用。

適用繩徑:11-13mm
最小斷裂強度(MBS):24(kN)
最小斷裂強度(MBS):5395(lbf)
ANSI:標準
陽極氧化:是
重量:350克/12盎司
高度:319mm
認證:ANSI Z133.3
產地:英國
不適用於 PPE-僅在歐洲以外地區提供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頭盔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