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士 CE4Y Swiss Alps Canyoning Vol 1.0 瑞士阿爾卑斯山溪降Vol 1.0書籍

瑞士 CE4Y Swiss Alps Canyoning Vol 1.0 瑞士阿爾卑斯山溪降Vol 1.0書籍

品 牌:CE4Y
型 號:瑞士 CE4Y Swiss Alps Canyoning Vol 1.0 瑞士阿爾卑斯山溪降Vol 1.0書籍
庫存狀況:10
  • 1,690

    1,6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峽谷拓樸書描述了瑞士阿爾卑斯山的121個峽谷,以及有關約100個二級峽谷的更多信息。
本書出版了Gamchi,Rosenlaui,Segnes,Gries…瑞士中部所有著名的峽谷,其中大部分是第一次用英語!
共560頁,全彩色印刷,包含600多張圖片,105張地圖,76張峽谷輪廓+扇區地圖,旅遊信息……這是瑞士的峽谷書!
語言:英語和法語
尺寸:17cm x 24cm
發佈時間:2015年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