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士 CE4Y Swiss Alps Canyoning Vol 2.0 瑞士阿爾卑斯山峽谷探險2.0書籍

瑞士 CE4Y Swiss Alps Canyoning Vol 2.0 瑞士阿爾卑斯山峽谷探險2.0書籍

品 牌:CE4Y
型 號:瑞士 CE4Y Swiss Alps Canyoning Vol 2.0 瑞士阿爾卑斯山峽谷探險2.0書籍
庫存狀況:10
  • 1,690

    1,6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峽谷拓樸書描述了瑞士阿爾卑斯山的92個峽谷,並提供了250多個次級峽谷的更多信息。
特呂默爾巴赫I-V,沙特倫巴赫,奧阿迪爾梅爾,桑德巴赫,烏瑟迪,克羅莫西納……所有來自瑞士的“新”著名峽谷都未包括在瑞士阿爾卑斯山峽谷探險中。 這本書發布了1.0版!
除此之外,書中還描述了整個提契諾州,其中有200多個峽谷。
共288頁,全部以彩色打印,包含350多張照片,86張地圖,88個峽谷輪廓和扇區地圖。 這是瑞士的峽谷探險書!
英語語言
尺寸:17cm x 24cm
發佈時間:2020年12月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