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Harness Equip Black 軍規 全身式安全吊帶 全黑 SVE023 (XS-M)

捷克 Rock Empire Harness Equip Black 軍規 全身式安全吊帶 全黑 SVE023 (XS-M)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SVE023 (XS-M) 全黑
庫存狀況:5
  • 7,590

    7,5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全身式安全吊帶,舒適的工作背帶,用途廣泛,重量輕。 
該吊帶也適用於救援人員和繩索訓練使用。 
實際上,它是運動和工作安全帶的結合。 
座式安全帶可以單獨購買和使用。 
是大面積牆攀爬的理想選擇。
上半身跟下半身可以拆開結合。
所有連接掛點均為紡織品。
6個工具環,腰部左右各有一個固定圈和肩部均配有用於放置小物件或工具的插槽。
背面固定點隱藏在有蓋的口袋中,只有在需要時才能將其卸下。
牢固的彈性(手風琴式)吊帶將腿部連接至背帶背面的腰帶,可自動調節腿部並始終確保其相對於腰部的最佳定位(尤其是步行或坐著時)。
型號 SVE023
尺寸 XS-M, M-XXL
認證
EN 361, EN 813, EN 358, EN12277
EN 361, EN 813: 使用者最大承受重量 100 kg
EN 358: 使用者最大承受重量 150 kg
吊帶重量 1040g
顏色 全黑
產地 捷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