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Harness Atlas Uni Black 全身式安全吊帶 全黑 SVA025 (XS-M)

捷克 Rock Empire Harness Atlas Uni Black 全身式安全吊帶 全黑 SVA025 (XS-M)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SVA025 全黑
庫存狀況:2
  • 7,590

    7,5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捷克 Rock Empire Atlas Uni Black SVA025
帶有6個齒輪環和根據EN 358的鋼製定位環。
腰帶的前部包括兩個加固的織物環-一個用於固定在肩帶上的登山扣,一個用於D型環的單獨環,該環用作連接下降裝置的連接點。 
鋼製快速扣環用於調節最佳尺寸。
牢固的彈性(手風琴式)皮帶將雙腿連接到背帶背面的腰帶,可自動調節並確保雙腿相對於腰部始終處於最佳位置(尤其是步行或坐著)。
胸部可以完全移開,安全帶只能用作坐式安全帶。
標識和方法標籤(包括胸部和座位)。
型號 SVA025
尺寸 XS-M, L-XXL
認證 EN361, EN358, EN813
EN361, EN813 用戶最高重量 140kg
EN358 用戶最高重量 150kg
重量 2187g

產地 捷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