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chest up orange 胸式上升器 橘色 ZWB019

捷克 Rock Empire chest up orange 胸式上升器 橘色 ZWB019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chest up orange 胸式上升器 橘色 ZWB019
庫存狀況:17
  • 2,000

    1,8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CHEST UP Ascender是一款獨特的輕巧圓球型胸部上升器,設計用於專業的繩索系統。 
它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包括一個旋轉裝置(活動式的圓球設計),該旋轉裝置可確保胸部上升器緊靠跟著繩索在最佳的位置不會左右偏擺,進而將摩擦阻力降至最低。
簡單的可維修性,小巧的尺寸,輕巧的重量以及易於操作的提升臂突出了其獨特的用途、價值和安全性。
CHEST UP ASCENDER可以與所有適當的全身式安全帶一起輕鬆使用胸式上升器。
材質:鋁合金、聚酰胺、不銹鋼
繩徑:8-11毫米(EN567:13)/ 10-11毫米(EN 12841:06 / B)
認證:EN 567:13; EN 12841:06 / B
重量:120克
專利 Patented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