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Harness Atlas Belt  安全吊帶 橘黑色 CUA001

捷克 Rock Empire Harness Atlas Belt 安全吊帶 橘黑色 CUA001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CUA001
庫存狀況:10
  • 5,500

    4,950

選項及配件: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Atlas Belt由Skill UNI設計。 創新的腰帶左右兩側包括兩個固定D環-一個用於固定在肩帶上的登山扣,以及一個用於D形環的單獨環,D形環用作連接下降裝置的固定點。
6個工具環和鋼製D環定位環,符合EN 358。
腰部左右兩側鋼製快速扣環用於調節腰圍至最佳舒適尺寸。
牢固的彈性(手風琴式)吊帶將腿部連接至背面的腰帶,可自動調節腿部並始終確保其相對於腰部的最佳定位(尤其是攀爬或坐著)。
Atlas Belt可以與上身吊帶結合使用:Chest Master和Chest Uni兩款上半身吊帶,以創造更舒適,多功能的全身式安全吊帶。
型號: CUA001
重量:1454.2g
尺寸:XS-M(腰圍60-110公分、腿圍54-65公分)
            L-XXL(腰圍80-130公分、腿圍60-80公分)
認證:EN 813,EN 358
此認證限重 EN 358: User Max. Weight 150 kg
此認證限重 EN 813: User Max. Weight 140 kg
產地:捷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