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Harness Master 全身式安全吊帶 SVM001

捷克 Rock Empire Harness Master 全身式安全吊帶 SVM001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 Rock Empire Master SVM001
庫存狀況:缺貨

選項及配件: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MASTER是具有腰部調節系統的最先進的全身式安全帶。腰帶由三部分組成、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移動定位點(EN 358)。加固的帶襯墊腰帶和腿帶使安全帶也很舒適。腰帶背面的可變插槽系統(與輔助線組合)還有多功能性。為了存放小物品(例如小刀等),可以使用肩帶上的小插槽。

用鋼扣輕鬆調節。

調節帶的鬆散端可以用Clip Smart系統固定。

連接點由鋁製成(RE設計),背面連接點很少使用,並且隱藏在有蓋插槽中,可以在需要時卸下,這使它在使用背包時更加舒適。為了減輕安全帶的整體重量,該後部固定點由增強型織物製成。前部固定點包括一條帶鋁製小扣的皮帶,用於將胸部上升帶固定在安全帶上。

即將推出的是帶有縫入式胸口提升器(RE Chest UP Ascender)的胸帶版本。

牢固的彈性(手風琴式)皮帶將腿連接到背帶的腰部,可自動調節並確保腿始終相對於腰部處於最佳位置(尤其是步行或坐著)

型號:SVM001

重量:1950g

尺寸:One size(適用胸圍70-130cm,腿圍54-80cm

EN 361,EN 813:最大用戶數體重140kg

EN 358:最大用戶數體重150kg

認證:EN 361,EN 358,EN 813

產地:捷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