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Streak Rental 攀岩用安全吊帶 白色配藍色保護套環 CUS019

捷克 Rock Empire Streak Rental 攀岩用安全吊帶 白色配藍色保護套環 CUS019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 Rock Empire Streak Rental 白色配藍色保護套環 CUS019
庫存狀況:缺貨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Streak Rental是一種堅固耐用的安全吊帶,可用於室內攀岩牆
Streak的背帶,其腰部為可調式的皮帶。 具有更強的固定環解決方案和更低的並列環解決方案,從而大大降低了綁不緊的風險。 如果誤將齒輪環不小心當作保護環使用並發生墜落,它不會裂開(防止登山者掉落到地面) 。 腰部有防滑帶。
產品資訊
型號:CUS019
條紋兩種尺寸: XS-M 腰圍67-85公分 腿圍46-60公分(紅色保護套環)
                            S-XL腰圍75-100公分 腿圍53-69公分(藍色保護套環)
重量:XS-M 331g, S-XL 345g
認證:EN 12277
產地:捷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