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AUSTRIALPIN COBRA NAUTIC COBRA® Edelstahl 不銹鋼扣具 45mm

奧地利 AUSTRIALPIN COBRA NAUTIC COBRA® Edelstahl 不銹鋼扣具 45mm

品 牌:AustriAlpin
型 號:FI45AVF
庫存狀況:1
  • 950

    95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奧地利 AUSTRIALPIN NAUTIC COBRA® Edelstahl 不銹鋼扣具
Art.no.: FI45AVF
COBRA是一款可滿足最高安全要求的帶扣。 鬆開帶扣時,只能同時按下兩個夾子。 
鎖定機構幾乎不可能單側鎖定帶扣,並通過獨特的“喀噠”聲來確認。
COBRA®是符合最高安全要求的帶扣。 鬆開帶扣時,只能同時按下兩側夾子。 鎖定機構幾乎不可能單側鎖定帶扣,並通過獨特的“喀噠”聲來確認。
NAUTICCOBRA®由不銹鋼製成,旨在在最嚴酷的氧化環境中提供終極安全性能。 
非常適合諸如海上繩索、海軍、海岸警衛隊、水肺潛水、海洋器材、Bosun耗材、遊艇以及任何自然環境要求最高性能的應用。
用於個人防護用品,流行扣具,空中運動,戰術,裝備
雙邊不銹鋼調整桿
織帶穿入寬度 45mm
材質 不銹鋼
強度 18kn/9kn
重量 109g
認證 MIL-STD-810F Method 509.4, EN358:2018-11 (partial), EN ISO 9227
產地 奧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