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班牙 Totem cam 1.00 紫色圖騰活動岩楔

西班牙 Totem cam 1.00 紫色圖騰活動岩楔

品 牌:Totem
型 號:西班牙 Totem cam 1.00 紫色圖騰岩楔
庫存狀況:1
  • 3,250

    2,925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尺寸 1.00
顏色 紫色
範圍 0.82-1.35"/20.9-34.2mm
強度 10KN
重量 95g
產地 西班牙
最先進的凸輪。 獨家設計,提供卓越的抓著力。用於任何傳統攀爬的凸輪架的核心。
Totem Cam 通過獲得專利的 Direct Loading 系統提供非凡的抓著力和獨特的功能。
獨家設計,具有您需要的所有功能的凸輪,具有擴展功能。推動流暢攀登極限的技術。
特色:
獨特的直接裝載系統(Direct Loading)具有出色的抓著力。
小尺寸的最窄頭寬。
僅可在兩個波瓣上加載。
由於強大的彈簧和良好的柔韌性,減少了步行。
去除更順暢。
即使戴著手套也能輕鬆操作。
良好的擴展範圍 (1.64:1)。
輕便耐用。
are in conformity with the provisions of Regularion (EU) 2016/425 and conform the standard EN 12276:2013.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頭盔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