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康迪亞 Concordia 普魯士繩/輔助繩 6mm 黃黑色 50米

康迪亞 Concordia 普魯士繩/輔助繩 6mm 黃黑色 50米

品 牌:Concordia
型 號:Concordia 普魯士繩/輔助繩 6mm 黃黑色 50米
庫存狀況:19
  • 1,750

    1,75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 產品規格
直徑:6mm
長度:50M
破斷拉力:10.3kN
比重:23g
包裝方式:捲裝
產地:台灣康迪亞
認證   :   EN564/CE0082
產品特色
l   本款輔助繩專為初學者學習普魯士上升或下降而設計。
l   一般初學者,學習普魯士上升或下降時常因結型變形而導致意外滑落,本款輔助繩的超高柔軟度可以提供穩定的抓覆力。讓使用者穩固停留在主繩上。
l   根據不同等級使用者的習性,在開發上,提供不同的繩性。本款著重於繩身的密實度及柔軟度。絕佳的包覆力,用於普魯士上升或下降時,繩結能緊密的壓覆在主繩上。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頭盔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