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4SRT Chester Harness 攀樹雙肩胸帶(標準)

英國 4SRT Chester Harness 攀樹雙肩胸帶(標準)

品 牌:4SRT
型 號:英國 4SRT Chester Harness 攀樹雙肩胸帶(標準)
庫存狀況:17
  • 1,980

    1,78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4SRT Chester是舒適且可調節的胸帶,可在您攀爬時改進SRT系統。
可調整適合您的身材,並具有多個前環,因此您可以選擇小鉤環掛在哪個胸環上。
並且提供了有效率和舒適性的完美平衡。
銷售器材不包括小鉤環,您可以選購concordia 4KN小鉤環
標準36-46英吋胸圍
加大46-52英吋胸圍
顏色 黑色
產地 英國 Made in UK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頭盔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
※ 如有任何疑問,請撥打客服專線0905-708968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