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Arbortec  Breatheflex Type A Class 1 鏈鋸褲 (黑橘色)

英國Arbortec Breatheflex Type A Class 1 鏈鋸褲 (黑橘色)

品 牌:Arbortec
型 號: Breatheflex Type A Class 1 鏈鋸褲
庫存狀況:缺貨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Breatheflex鏈鋸褲在設計時考慮到樹木栽培者和林務員。最重要的一點是盡可能輕便,舒適和透氣,同時保持良好的耐磨性。

褲子的重量和性使用強而輕的Dyneema®,Kevlar®使鏈鋸輕巧耐用。

褲子外的材質由Climasphere透氣面料製成,該面料還具有很高的耐磨性和抗鉤掛力(對於攀樹者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認證: AT4010-1級(20 m / s)EN 381-5 A型  /  AT4020-2級(24 m / s)EN 381-5 A型 /  AT4030-3級(28 m / s)EN 381-5 A型

產地:英國  Made in UK


特點

1.高張力區域的加固接縫:-結實耐用的褲子

2.小腿上的凱夫拉縴維增強材料:-耐磨損

3.所有口袋上均具有優質的YKK拉鍊系統:-拉鍊系統經過精心設計

4.腳踝周圍有加固襯裡:-減少靴子蕾絲鉤子造成的磨損

5.Hi Vis反光貼花:-在弱光條件下提高路邊安全性

6.貨物和電話袋具有雙折式翻蓋:-防止刨花和灰塵進入

7.彈力靴花邊緊固件:-減少木屑進入靴子。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