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Arbortec Breatheflex Pro Type A Class 1鏈鋸褲(黃綠色)

英國Arbortec Breatheflex Pro Type A Class 1鏈鋸褲(黃綠色)

品 牌:Arbortec
型 號: Breatheflex Pro Type A Class 1鏈鋸褲
庫存狀況:缺貨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英國Arbortec  Breatheflex Pro Type A Class 1鏈鋸褲

Breatheflex Pro鏈鋸褲在設計時就考慮到了褲子的重量和性能。強而輕的Dyneema®可以確保褲子輕巧耐用。

為了增加褲子的舒適度,提供了拉鍊通風孔和定型膝蓋。使褲子更輕巧,舒適,透氣,適合在地面和攀岩時穿著。

可調整緊身度,尺寸可通過魔術貼側面調節器調整。

認證:AT4060是A型褲子(僅在腿的前部鋸保護),其防護等級為1級(20 m / s)。 EN381-5 1級(20m / s)A型

顏色:藍色/黃綠色/黑色

尺碼:腰圍尺寸從XS-3XL不等

產地:英國  Made in UK


特點:

1.高張力區域的加固接縫:堅固的結構使褲子更耐用

2.小腿上的凱夫拉縴維增強材料:耐磨損

3.朝下的口袋拉鍊:與攀岩安全帶兼容

4.腳踝周圍有加固襯裡:減少了金屬絲和鋸條的磨損

5.壓縮的貨物和電話袋:防止刨花和灰塵進入。

6.魔術貼側面調節器:調節腰圍以適合

7.彈力靴花邊緊固件:減少木屑進入靴子

8.通風孔:位於腿後部的壓縮通風孔,有助於在工作時降低褲子的溫度。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