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Arbortec treehog Mini Bungee Strop 輕巧迷你工具鍊鋸彈性繩(30kg) TH1117

英國 Arbortec treehog Mini Bungee Strop 輕巧迷你工具鍊鋸彈性繩(30kg) TH1117

品 牌:Arbortec
型 號:Mini Bungee Strop 輕巧迷你工具鍊鋸彈性繩(30kg) TH1117
庫存狀況:10
  • 890

    7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TH1117 Mini Bungee Strop
迷你輕型工具滑索,適用於將手鋸或電鋸連接到攀登安全吊帶上。
TH1117橡皮筋由15mm管狀聚酯織帶製成,具有橡膠芯以減少鬆弛。
一端帶有一個彈簧夾的夾具,另一端帶有一個倒置的環圈用繩索將鋸保持在手臂的長度。
完全伸展繩索可延長到1.3米 - 長度足以快速鋸開傷害。
安全工作載荷(SWL)為30kg。
也可以當作失手安全工具繩使用。
特性
15mm聚酯織帶,帶橡膠芯
1.3米長(拉伸)
彈簧夾
單獨編號
顏色:橘黑色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