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瑞士跑鞋超跑雲(男) Cloudsurfer Neon/Grey螢光黃

ON瑞士跑鞋超跑雲(男) Cloudsurfer Neon/Grey螢光黃

品 牌:on
型 號:ON040809
庫存狀況:5
  • 4,280

    3,85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超跑雲 Cloudsurfer 性能系列
釋放您的速度潛能
搭配 On 專利 CloudTec®系統的 Cloudsurfer 性能系列,
能夠靈巧地將跑步時的能量轉換為向前的動力—無論是在訓練或競賽時。
網狀內襯搭配智慧泡棉能適應足部形狀,提高穿著舒適性,同時控制鞋內的濕氣。
低調輕量化的半透明鞋孔片,可保持鞋帶不鬆脫。
孔狀加墊鞋舌能增加透氣性和舒適性。智慧車縫線可固定鞋舌的位置。
鞋跟處的尼龍拉帶利於穿脫。
鞋跟處的反光裝置讓夜間跑步時更為安全。
高級 EVA 材質中底可延長跑鞋壽命,並且提高跑步時的性能表現。
雙層鞋墊擁有極佳的穿著舒適性。
整合式 Speedboard 科技鞋墊系統將地面的撞擊力轉換為向前的動力。
CloudTec®橡膠化合物擁有極佳的抗磨損耐用性,蜂巢狀滑動鞋底可增加鞋底的抓地力。
飛馳的感覺就是如此暢快:調整型鞋底能夠平衡您的每個步伐,讓您全身的肌肉維持最佳的跑步姿態。
Cloudsurfer 性能系列跑鞋聰明地結合傳統跑鞋無法做到的部分:落地時給予緩衝保護,以及赤足般的奔跑感。
跑者類型:受過訓練的跑者、想要提高足部穩定性的跑者
目標:提高訓練和競賽時的表現。
目標速度:4-5分鐘/公里 | > 6.4-8 分鐘/英哩 
技術:腳跟到腳趾的落差值:7 公釐 | 0.28 吋
重量:285 公克 | 10 盎司 (美規男款 8.5 號)
顏色:Neon / Grey螢光黃
尺寸:美規男款 8 ~ 12 號
尺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