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ISC 雙眼繩棒 Twin Leg Tether 黑色雙眼繩棒 31.5cm RT270C2

英國 ISC 雙眼繩棒 Twin Leg Tether 黑色雙眼繩棒 31.5cm RT270C2

品 牌:ISC
型 號:RT270C2
庫存狀況:10
  • 3,500

    3,5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雙眼繫繩有兩個連接眼,可以讓繫繩跨在曲柄牽引滑輪上。
頂部附件配有橡膠索環,可防止繩索扳手過度“後坐後仰”。
這意味著繩索扳手可以正確定位,以在上升過程中將摩擦降至最低,但在下降過程中會快速接合繩索。
繫繩由 100% Technora 繩索製成,具有強度、剛度和耐磨性。
Tether 具有對比鮮明的灰色縫線,並配有透明蓋,使用戶可以對縫線進行目視檢查。
(MBS) 最小斷裂強度 (kN)24
(MBS) 最小斷裂強度 (lbf)5400
符合 ANSI 標準的版本作為標準
高度長度(mm)315
高度(英寸)12 13/32
材質 100% Technora
認證
可用作 KT282 CE PPE 法規認證系統的一部分。
ANSIZ133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