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Petzl TACTIKKA® CORE 頭燈 450流明 黑色 E099HA00

法國 Petzl TACTIKKA® CORE 頭燈 450流明 黑色 E099HA00

品 牌:petzl
型 號:E099HA00
庫存狀況:5
  • 2,480

    2,48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TACTIKKA® CORE頭燈,不到 100 公克的重量,可提供 450 流明的亮度,適合健行、登山、野跑等戶外活動;

擁有白色與紅光兩個顏色,紅光可以提供您夜間觀察動物或山屋時,較不會影響到山屋內已經休息就寢的山友。

具紅光,可警示、夜間狩獵、夜間照明。

雙燈設計 ( 廣角/聚焦 ),並且可同時啟動廣角照明與聚焦照明。

提供紅光與白光的閃爍模式,在緊急情況下能容易被發現。

三種照明模式:近光、遠光、閃爍。

使用簡單,單鍵可快速調整照明模式。

Hybrid 系統可兼容 4 號(AAA)電池與 Petzl Core 充電電池。

可拆卸、清洗的頭帶,反光頭帶,夜間可見度高。

IPX4 防潑水。

規格

重量 75 g

最大亮度 50 流明

電池 內含 Petzl Core 充電電池 1250 mAh (充電時間:3小時)、兼容性鹼性、鋰或鎳氫充電電池

防水性 IP X4 (防潑水)

認證 CE

產地 法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