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士 CE4Y COMFY CANYON V2 HARNESS 溯溪專業吊帶 藍橘色

瑞士 CE4Y COMFY CANYON V2 HARNESS 溯溪專業吊帶 藍橘色

品 牌:CE4Y
型 號:COMFY CANYON HARNESS BLUE-ORANGE
庫存狀況:有貨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COMFY CANYON HARNESS 為峽谷、冒險、溯溪、溪降、探勘、越嶺者而設計創新獨特的認證安全吊帶!
寬腰帶非常舒適
4個日字扣環可實現最佳且輕鬆的調節,並且調整至於中心點位置,達到舒適平衡。
創新的連接點,為安全繩附件和繩索裝置提供單獨的空間,這增加了舒適度、操控性和整體性。
由增強型 TPU 材料製成的極其堅固的屁股墊。屁股墊的高度也可調節
每個安全帶都包含一個TPU耐磨屁股墊,因為這部分始終是耐用安全帶上最先損壞的部分
兩個大而高強度的工具環,以及八個額外的連接環,為工具環提供了充足的空間。
兩個腿環上的刀架
即使在大量使用的情況下也具有非常高的安全係數
認證: EN12277–Type C
尺寸: 腰圍70cm-122cm,腿圍45cm-80cm
重量: 880g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