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士 CE4Y Slick-Line 6.0mm 耐熱高強度繩 EN564 每米

瑞士 CE4Y Slick-Line 6.0mm 耐熱高強度繩 EN564 每米

品 牌:CE4Y
型 號:Slick-Line 6.0
庫存狀況:1
  • 140

    14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超輕量靜力繩 6 mm繩索!
強壯的繩皮,輕如羽毛的Slick-Line6.0,極其耐用。
繩皮中使用高抗切割和耐磨纖維(Vectran 和聚酯纖維)和超強芯線使這款繩索成為完美的組合。
由於霓虹橙色的繩皮編織,讓繩索非常明亮且清晰可見。
溪降、峽谷、探洞等等地形用途:
溪谷峽谷 –> 使用 Slick-Line6.0 作為連接到主繩的拉繩。
有了它,您可以以最小的重量處理高繩索,並且無需連接其他人的繩索即可將您的繩索拉下。可以單獨獨立作業,並且處理速度更快。
您還可以將 Slick-Line6.0 用作應急繩索,以防主繩索損壞或卡住的緊急繩索使用。
乾燥或半乾燥的溪谷、峽谷 –> 將 Slick-Line6.0 繩索用途。
這是沿著乾燥或半乾燥峽谷走下去的最輕方式,並且由於雙股使用,它是一種超安全耐用的繩索。
高山登山、救援及山域困難地形使用:
一種非常適合冰川徒步旅行以及滑雪者和登山者的繩索,可以進行繩索下降、拖運機動或裂縫救援。
Slick-Line6.0 已通過 CE0123/EN564 認證。
瑞士製造:
自豪地在瑞士生產和開發。
更長的繩索或長達 800m 的特殊長度可應要求提供。
6mm產品技術資訊
直徑:6mm
斷裂強度:20kN
8字結強度:11kN
重量:23g/m
繩皮:56% 繩皮質量
繩皮材質:Vectran (LCP) & 聚酯纖維 Polyester
繩心:44% 繩皮質量
繩新材質,材料:UHMPE (Dyneema)
產地 瑞士
備註:
該繩索可與多種保護裝置一起使用。我們推薦 Devil-8 或 Axe-8,因為它與這兩種設備完美搭配。
在使用此繩索之前,需要適當的培訓和知識。

Vectran (LCP) 具有很高的強度,直徑僅1毫米的纖維能夠吊起150公斤的重物,同時,它還具有耐熱、尺寸穩定、不易退化變質等特性。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