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Arbortec 防水背包 AT104 Python Back Pack- Blue 50L  藍色

英國 Arbortec 防水背包 AT104 Python Back Pack- Blue 50L 藍色

品 牌:Arbortec
型 號:英國 Arbortec 防水背包 AT104 Python Back Pack- Blue 50L 藍色
庫存狀況:5
  • 4,900

    4,41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AT104是一款真正的全能型產品,是一款超級舒適的背包,完全防水且具有驚人的50升容量
足以容納繩索,工具,裝備以及一些備用的PPE和急救物品。
耐磨且堅固的背帶採用良好的襯墊,並採用氣流網布,提供舒適和涼爽。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腰帶(附有方便的拉鍊鑰匙袋)和胸帶扣,可均勻分佈重量分佈,並可長時間背負裝備袋行走。
袋子本身由重型PES / PVC防水篷布製成,並具有收捲和扣具的防水頂部密封系統,防止水滲入。
背包前方有一個鬆緊帶式頭盔存放區域且帶有快速釋放扣具,並且可以使用兩個快速釋放扣具織帶將一捆攀爬繩索掛在背後 - 如果需要,可以在袋子內部留出更多空間。
兩側附有鉤環購帶及水瓶袋方便收取。
其他功能包括:
˙內部拉鍊安全口袋
˙外部彈簧扣環可放置頭盔或繩索
˙頂部抓握手柄
˙身份證持有人識別袋
容量 50升
材質 PES/PVC
顏色 藍色
產地 英國 Made in UK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