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Equip Belt 雙確保環安全吊帶 XS-M 橘黑色 CUE001

捷克 Rock Empire Equip Belt 雙確保環安全吊帶 XS-M 橘黑色 CUE001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CUE001
庫存狀況:10
  • 4,380

    4,380

選項及配件: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一種通用的輕型安全帶,用於工作、救援、軍事、也是高空工業的理想選擇。 
實際上,它是運動和工作安全吊帶的綜合。 
它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胸式安全帶CHEST EQUIP(CUE003)組合使用,作為全身防墜落安全吊帶。
所有連接點均為紡織品。
可調式腿部確保環。
6個工具環(承重5公斤)。
2個確保環(定位環)(15 KN)。
包含反光材料,可在困難條件下提供更好的可見性。
牢固的彈性(手風琴式)織帶將雙腿環帶連接到吊帶背面的腰帶,可自動調節並確保雙腿始終相對於腰部處於最佳位置(尤其是攀爬或坐著)。
型號:CUE001
重量:662g
顏色:橘黑色
尺寸:XS-M, M-XXL (XS-M腰圍70-105 腿圍48-68cm / M-XXL 腰圍80-125腿圍52-75cm)
認證:EN 358, EN 813, EN 12277
EN 813: User Max. Weight 100 kg
EN 358: User Max. Weight 150 kg
產地:捷克
產地 捷克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