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Chest Master 上半身式安全吊帶 CUM003

捷克 Rock Empire Chest Master 上半身式安全吊帶 CUM003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 Rock Empire Chest Master CUM003
庫存狀況:10
  • 3,990

    3,590

選項及配件: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Chest Master可以與Atlas Belt或Master Belt結合使用,可組合的全身式安全帶。為了存放小物品(例如刀子等),可以使用肩帶上的小插槽。

包含反光材料,可提高視覺性。

防墜落裝置的前連接點是鋁製的,並包括一條帶有小鋁製搭扣的輔助皮帶,供胸部提升者使用。

背面固定點屬紡織品,隱藏在有蓋的口袋中,僅在有需要時才能卸下(不含胸式上升器)

型號:CUM003

重量:514g

尺寸:One size(適用胸圍90-130cm),不含胸式上升器

認證:EN 361

產地:捷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