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Arbortec 小臀部工具袋 3.5升綠色款

英國 Arbortec 小臀部工具袋 3.5升綠色款

品 牌:Arbortec
型 號:英國 Arbortec 小臀部工具袋 3.5升綠色款
庫存狀況:10
  • 1,680

    1,38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ARBORTEC 小臀部工具袋 3.5升
這款堅固耐用的臀部小工具袋採用堅韌耐磨的面料製成,並採用石灰綠色PVC塗層面料製成。
可以連接到您的攀樹吊帶、救援吊帶或攀岩吊帶上,以攜帶小零件或額外的攀爬裝備。
寬鬆的彈性頂部可以方便地取出內容物,同時防止灰塵和碎屑散落進入袋內,並且在袋子邊緣周圍有一圈縫製環,可以掛上鉤環,或夾住其它器材配件。
袋前有魔鬼氈小前袋,袋後有透視網袋。
TH108 Hip Pouch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 - small(3.5升)和large(4.5升)。
small小:25公分(高)x 20公分(寬)x 7厘公分(深)
容量約3.5升
顏色 : 綠色
(小袋子內可放入要3米的掛繩帶有鉤環和抓繩器。)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