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Teufelberger charityLINE 11.8mm 彩色攀樹繩(慈善攀樹繩) 每米販售

奧地利 Teufelberger charityLINE 11.8mm 彩色攀樹繩(慈善攀樹繩) 每米販售

品 牌:Teufelberger
型 號:charityLINE
庫存狀況:1
  • 145

    145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charityLINE
超級多功能登山繩,同樣是慈善事業的支持者
我們的charityLINE (drenaLINE) 為登山者提供了最大的自由,讓他們可以選擇適合任務的技術,並且還支持歐洲的Caritas 和美國的Rest and Fallen Families 等慈善機構。 CharityLINE (drenaLINE) 的多彩設計應該反映出,當我們齊心協力,拉動一條繩子時,未來將是多麼光明和多彩!
繩皮: 聚酯纖維
繩芯: 尼龍
標準:EN 1891A、ANSI Z133
辮數:32
長度:45 m、60 m 和 500 m
我們在一起可以做任何事! 我們希望透過您的幫助來回饋有需要的人!
為此,一種名為charityLINE (drenaLINE) 的新繩索應運而生,其總營業額的10% 將捐贈給兩家慈善機構,一家位於美國——Fallen Families,另一家位於歐洲和世界其他地區— —Caritas。 
這些慈善機構將幫助那些依賴各種服務或援助以及外部支持的人們克服經濟負擔。
 
Caritas是一個援助組織,致力於以各種方式幫助有需要的人。 
該慈善機構為生活困難、疾病或殘疾、事故或災難後的人們提供建議、陪伴和支持。 
現在,人們特別關注烏克蘭危機。 
迄今為止,明愛在烏克蘭的援助已惠及約 390 萬人。 
設立了緊急救助站,提供藥品、食品、衛生用品等。 
遍佈 200 多個國家的 162 個明愛組織為全世界的人類服務。
修樹伐樹工作是最危險的工作之一,風險也很大。 
為了確保樹藝界的人們在發生事情時能夠得到所需的幫助和支持,Fallen Families Fund 家庭組織得到了資助。 
Fallen Families Fund 家庭基金的目標是透過提供補助金來幫助減輕工傷或死亡的經濟負擔,幫助個人或家庭在工傷事故後立即康復和康復。
無論是單繩還是雙繩配置,這條繩索都為登山者提供了最大的自由,讓他們可以選擇適合任務的正確技術。 
11.8mm charityLINE (drenaLINE) 在這兩種應用中都能完美可靠地運作。 
其極輕的結構和 32 根股線蓋可在上升和下降過程中實現超平滑的精度。 
有了charityLINE (drenaLINE),您就可以隨時確信您購買的硬體是正確的。 
這條繩索已由世界各地經驗豐富的登山者在單繩和雙繩攀爬技術中使用各種硬體進行了廣泛的現場測試。
雙認證(EN 1891A / AINSI Z133-2012)
☑️2.30伸長率
☑️破斷強度3500daN / 繩眼強度1650daN
☑️八字圈結破斷強度1800daN
☑️重量 96.5 g/m
☑️32股
☑️11.8mm 毫米
☑️Polyester繩皮 和 尼龍繩芯
☑️Ultra多功能SRT / SRS和DRT / MRS
☑️特別設計用於市場上大多數機械摩擦裝置的高效平穩運行。
☑️可裁切任意長度
☑️長度45米
☑️Madein Europe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