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Chest Uni Black 上半身式安全吊帶 全黑 CUA023

捷克 Rock Empire Chest Uni Black 上半身式安全吊帶 全黑 CUA023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CUA023 全黑
庫存狀況:1
  • 3,890

    3,8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Chest Uni Black可與Atlas Belt Black或Master Belt結合使用
以創造舒適、易行、易穿,全抓地力的全身式安全帶。
Chest Uni Black基於成熟的Skill Profi設計。
為了存放小物件(例如刀子、哨子等等),可以使用肩帶上的小插槽。
前面的固定點包括一條帶鋁製全黑三段鉤環的織帶,用於將胸部提升器固定到安全帶上。
前後附件均由鋼製成的D環,因此非常堅固耐用。
型號 CUA023
尺寸 one size
認證 EN 361
重量 752.8g
顏色 全黑
產地 捷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