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LSTON Mini Dutch 復古滑步車 - 香草米

CHELSTON Mini Dutch 復古滑步車 - 香草米

品 牌:Chelston
型 號:Mini Dutch
庫存狀況:4
  • 5,180

    5,18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除了擁有復古美型的車架,Mini Dutch 還具備同款車型「市面最低座墊高度」與「低跨點車架」,1 歲半以上的小小孩(內腿長 34 公分)都可以很輕鬆地跨坐上車,勇敢滑出第一步!


車架的延伸值 (REACH) 會大幅影響孩子的騎乘姿勢。過窄的設計會導致手臂沒有足夠的空間伸展,騎乘起來會「憋憋的」,更無法自在地探索環境。 


我們在前車架保留了足夠的伸展空間,確保孩子有舒適的騎姿。當孩子的雙手可以輕鬆地伸直握住手把,身體就會自然前傾,營造較低的身體重心,滑行起來也就更穩定、更好控制方向!


▲ 平衡滑步車的正確騎姿是——孩子的腳掌要「完全著地」並且「膝蓋微彎」才能加強雙腳的抓地力,讓孩子隨時都可用雙腳煞車,騎乘起來更有安全感喔! 


市面上有些車子會把「歇腳架」做得寬,讓孩子有更大的空間放腳,卻容易導致滑行過程中的碰撞。
經過多次的實測與細調,我們終於找出歇腳架該有的黃金比例,讓孩子滑行起來更順暢,不會撞傷小腿,累的時候也可以將腳跟靠在架子上休息。


Mini Dutch 搭載了 Chelston  Bikes 獨家設計的 U 型厚座墊,坐過都說讚,歡迎豌豆公主等級的寶貝來試試看!除了舒適,U 型設計也能有效防止騎乘或下坡時滑落座位喔!


不需要搭配使用任何工具,「扳開、上拉、扣上」三個動作就把座墊高度調好了,遛孩也可以輕鬆優雅!

車手把可調範圍 50.5 公分 - 54 公分、座墊可調範圍 31 公分 - 40 公分,Mini Dutch 也要陪伴著孩子成長!不含重金屬
通過「歐盟 EN71-3 共十九項重金屬含量測試」。
不含塑化劑


Mini Dutch 使用的塑膠零件全數通過「歐盟 REACH Phthalate 可塑劑測試」。


孩子接觸頻率最高的車手把、座墊、輪胎與氣嘴蓋,送塑化劑檢測結果皆為「0 塑化劑」。孩子天天騎乘 Mini Dutch 也不擔心塑化劑的問題,爸爸媽媽可以放 100 萬顆心!
小小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拿到東西就往嘴巴裡塞」,爸媽整天都要提心吊膽!


為了消滅這個憂慮,我們獨家開發了 3 歲以下也能安心使用的 ABS 氣嘴蓋(適用於美式氣嘴),並通過 「EN71 3歲以下小物件測試」,全面杜絕誤食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