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電動摺疊滑板車 X7 Folding Electric Scooter (含運)

美國電動摺疊滑板車 X7 Folding Electric Scooter (含運)

型 號:X7 Folding Electric Scooter
庫存狀況:10
  • 13,500

    13,5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產品規格
l   高速CPU內部/快速反應速度
l   可拆卸電池組/ 5200mAh / 36V
l   12.5 - 15.5英里完全充電的練習場(取決於騎行風格,騎手的重量,表面狀況和坡度角)
l   強大的電機/ 250W
l   用於速度/檔位/電源的LCD顯示器
l   推式加速和減速節流閥
l   後盤式製動器和E-ABS防抱死系統
l   10英寸充氣輪胎
l   明亮的LED大燈和後LED
l   小於28.5磅的重量和快速折疊設計
l   採用250W電機供電,最高時速可達25km / h
l   所有液晶顯示屏都在一個屏幕上
l   快速旋轉折疊設備
l   輕便攜帶,12.9kg包括電池
l   10英寸充氣輪胎
l   配備前後燈。 在黑暗中安全駕駛


產品特色

HX X7重新定義了可折疊電動踏板車的設計。 X7重量不到12.9 KG28.5 lbs),可快速輕鬆地折疊起來並存放在任何汽車後備箱或其他運輸車輛空間內。 X7還採用防水措施(IP54防水等級)設計,使X7能夠在潮濕天氣和潮濕環境中運行。 我們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各種高端電動滑板車! 我們所有的電動滑板車都在安全,騎行和質量方面提供非凡的體驗! 速度快,最大行程15.5英里。.

產品特殊運送

此款滑板車只能以宅配寄送,買家請注意。

產品實拍圖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