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AUSTRIALPIN SHELL.DON hard shell helmet 安全岩盔/頭盔 灰色款

奧地利 AUSTRIALPIN SHELL.DON hard shell helmet 安全岩盔/頭盔 灰色款

品 牌:AustriAlpin
型 號:奧地利 AUSTRIALPIN SHELL.DON hard shell helmet 安全岩盔 灰色款
庫存狀況:3
  • 2,350

    2,1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奧地利 AUSTRIALPIN SHELL.DON HARD SHELL HELMET 安全岩盔 藍色款
☆型號:HS06-g
☆重量:360g
☆外殼:ABS
☆填充材料:EPS
☆顏色:灰色
☆產地:義大利
EN12492
此款岩盔,適合54 - 62CM頭圍,通過CE測試及EN12492認證
外殼可附掛頭燈及帽簷,可依頭圍調整為適當的鬆緊度,有效保護頭部的安全。
頭帶配有柔軟的泡沫材料,非常舒適且易於清潔-非常適合初階登山訓練、高山登山、冒險體驗及戶外攀岩使用。
使用我們的SHELL.DON硬殼頭盔,在攀岩和登山過程中,您的腦袋將被包護在安全的狀態。
SHELL.DON不僅以其舒適的外觀令人喜愛。
合適的貼合性,還具有穩定性和增強的抗衝擊性。 
SHELL.DON的堅硬,抗衝擊的外殼及其形狀從側面到額頭和背面都可以完美地保護整個頭部,從而確保必要的安全性。
此外,舒適的頭帶環有可拆卸的加絨羊毛和可調節尺寸的旋鈕,提供了完美的佩戴舒適感。
即使在炎熱的夏季,外殼上的八個開口也可確保足夠的通風。
我們的SHELL.DON還具有4個固定大燈的夾子,並提供兩種不同的設計,並帶有時尚的多邊形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