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AUSTRIALPIN COBRA 38 textile belt 尼龍腰帶 黑色

奧地利 AUSTRIALPIN COBRA 38 textile belt 尼龍腰帶 黑色

品 牌:AustriAlpin
型 號:BT100EP
庫存狀況:2
  • 2,580

    2,380

選項及配件: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Austrialpin 奧地利 TEXTILE BELT COBRA 38 尼龍腰帶
TEXTILE BELT COBRA38腰帶,安全地鎖定到位並且可輕鬆打開。
無論是在-10°C高山上還是在塵土飛揚的沙地中或是湍急的河水裡,COBRA腰帶始終發揮最安全的作用及功能。
即使經過多年的使用及艱苦探險歷練之後,始終保持應有的效果及耐用度。
這就是AUSTRIALPIN開發COBRA快速釋放扣具的原因 - 最堅固、最安全、最耐用的扣環!
這款帶扣環讓你的腰帶成為所有冒險的忠實伴侶。
@紫色和冰河色扣具採用AUSTRIALPIN全新研發的耐用高性能塗裝(HPC)
款式:黑色(#BT__MX)、紫色(#BT__EP)、冰河色(#BT__EF)
腰圍尺寸
XS:70-80cm
S:80-90cm
M:90-100cm
L:100-110cm
XL:110-120cm
扣具材質:鋁合金 (產地 奧地利)
扣具強度:18KN/9KN 
腰帶材質:尼龍纖維(產地 德國)
整組產地 奧地利 Made in Austria
ps:腰帶寬度38mm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