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Machki 冰爪 (12爪) ZTM001

捷克 rock empire Machki 冰爪 (12爪) ZTM001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ZTM001
庫存狀況:缺貨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十二個鋼尖冰爪,帶通用綁定。它們適合徒步旅行、登山和滑雪高山活動。
冰爪帶有兩個額外的尺寸桿,可將尺寸擴展到 48 EU。
為了保護冰爪和其他裝備,我們建議購買和使用 ROCK EMPIRE 冰爪包(代碼:ZAM001),專為存放和保護冰爪安全而設計。
冰爪塑料底部可防止行走時積雪。
正面和背面的塑料扣件可快速牢固地貼合任何鞋子,並且對徒步靴極為溫和。
織帶系統與塑料縫合在一起。
前爪鉚釘上的壓紋使它們更堅固,並防止在攀岩時產生更大的自信感。
由於靈活的鎖定和雙倍尺寸的調節板,可以在 36 - 48 EU 的尺寸範圍內舒適地調節所需的攀爬鐵桿長度。
型號 ZTM001
尺寸 (36-48 EU)
尺寸 185x138 cm
重量 980g
材質 鋼和塑料
認證 EN 893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