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Dynatwist 萬向雙確保鉤環含釋能吸收器 CTD002

捷克 Rock Empire Dynatwist 萬向雙確保鉤環含釋能吸收器 CTD002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CTD002
庫存狀況:1
  • 3,980

    3,58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Rock Empire的新一代Via Ferrata設備。 

這種新的掛繩套件的主要優點是可旋轉,將兩個彈性“臂”連接到防墜落吸收器織帶。 

旋轉部分確保手臂在攀爬和跳躍時不會糾結。

登山扣具可確保完美的按扣舒適性。 

此外,旋轉鋁合金還配有用於固定安全扣的環,可在休息,坐姿或固定保護裝置中使用。

Via Ferrata掛繩符合EN 958:2017新標準,適合體重在40 – 120 kg範圍內的登山者使用。 

此套裝也適合兒童。 

防墜落吸收器織帶存放在改進的耐用性包裝中,帶有激活指示器,易於檢查。

型號 CTD002

材質 Polyamide聚酰胺纖維, Aluminium鋁合金

認證 EN 958

重量 631.8g

產地 捷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