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Petzl SPIN L2 PULLEY 高效能萬向雙滑輪 P001CA00

法國 Petzl SPIN L2 PULLEY 高效能萬向雙滑輪 P001CA00

品 牌:petzl
型 號:P001CA00
庫存狀況:5
  • 6,750

    5,4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Petzl SPIN L2 PULLEY 高效能萬向雙滑輪
兩個平行安裝的滑輪和輔助連接點使滑輪可用於設置各種類型的複雜拖運系統 安裝在密封滾珠軸承上的大直徑滑輪提供出色的效率 旋轉有助於搬運,允許滑輪在負載下定向, 以及直接連接登山扣、繩索或吊索。
產品特性:
-用於在高空作業或救援中設置運輸系統
-戴手套也能快速打開 移動側板
-移動側板解鎖時有設計紅色警告標示
-特殊的側板設計保護繩索路徑
效能:
安裝在密封滾珠軸承上的大直徑滑輪具有出色的效率
平行安裝的滑輪和輔助連接點,適用於設置各種類型的複雜拖運系統
規格
重量t: 480 g
認證: CE EN 12278, NFPA 1983 Pulley General Use, UIAA
材質: 鋁,不鏽鋼, 尼龍
繩徑/小: 7 mm
繩徑/大: 13 mm
滑輪類型: 密封球軸承
滑輪直徑: 38 mm
最大工作載荷: 8 kN (3 kN per strand, more information in the Instructions for Use)
斷裂強度: 36 kN
效能: 95 %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