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Petzl SPIN L1 萬向單滑輪 P001BA00

法國 Petzl SPIN L1 萬向單滑輪 P001BA00

品 牌:petzl
型 號:P001BA00 L1
庫存狀況:5
  • 5,200

    3,8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專為高空作業、救援和樹木維護中設計簡單操作的拖拉,負重裝置:
黃色金屬側板操作簡單快速,即使戴著手套也使用
三段式解鎖黃色的金屬側板,可將繩索套入滑輪,再將黃色側板關上。
當黃色側板解鎖時,有紅色警示標記。
黃色側板設計能保護繩索。
最佳效率和易於操作:
安裝在密封球軸承上的大直徑滑輪可展現出色的效率。
滑輪在旋轉中仍可在負載下定向。
上方的黑色金屬圓環可旋轉,最多可容納三個鉤環,也可以綁上繩索方便操作。
重量:290 g
認證:CE EN 12278、NFPA 1983 通用滑輪、UIAA
材質:鋁、不銹鋼、尼龍
最小繩徑:7 mm
最大繩徑:13 mm
滑輪類型:密封球軸承
滑輪直徑:38 mm
最大工作負載:4 x 2 = 8 kN
斷裂強度:36 kN
效率:95%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

https://www.petzl.com/INT/en/Professional/Pulleys/SPIN-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