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ISC ALF Climb Assist Pulley- 2 Way Auto Locking 高空繩索自動防墜器 單人

英國 ISC ALF Climb Assist Pulley- 2 Way Auto Locking 高空繩索自動防墜器 單人

品 牌:ISC
型 號:RP430
庫存狀況:1
  • 23,000

    20,7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ALF Climb Assist Pulley- 2 Way Auto Locking 高空繩索防墜器
ALF 攀爬輔助滑輪專為挑戰課程行業而設計,是一種在高繩索/挑戰課程中保護用戶的簡單方法。
ALF 還是塔架、桅杆、風力渦輪機上的工人的保護解決方案,甚至在需要經濟高效的臨時爬升輔助解決方案以進行短期工作的建築應用中也是如此。
如果發生墜落,ALF 滑輪會迅速鎖定以阻止墜落。由於墜落距離極小,因此用戶極不可能喪失行為能力。但是,如有必要,可以從地面輕鬆組織救援。
ALF 已經過 4000 多名用戶的現場試驗和循環測試,不會影響性能,磨損很小或沒有磨損。 Alf 已經過廣泛的跌落測試,符合 CE EN360 和 ANSI Z359。該裝置還通過了 CE 和 ANSI 標準要求以外的重量測試,並已被靜態拉至破壞——使其可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攀爬輔助產品!
可以使用大型單普魯士滑輪(鋁製)[零件代碼 RP066] 在連續循環系統中裝配該裝置。
技術信息
與繩索直徑 (mm) 兼容 經批准用於 ALF 的繩索是 ISC workLINE(11mm 低拉伸 Kernmantle,EN1891A)。
人數1
EZYiD 可應要求提供
完成陽極氧化
顏色 紫色
可以維修 是
重量(克) 1200克
重量(盎司)42.3
認證標準
CE 0120 EN360
ANSI Z359
產地 英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