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AUSTRIALPIN OVALO GI Screwlock 鋁合金手動O型鉤環(黃銅套筒螺牙及紅色警示線) 黑色 KA13B-Z-GI

奧地利 AUSTRIALPIN OVALO GI Screwlock 鋁合金手動O型鉤環(黃銅套筒螺牙及紅色警示線) 黑色 KA13B-Z-GI

品 牌:AustriAlpin
型 號:KA13B-Z-GI
庫存狀況:6
  • 650

    585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OVALO GI Screwlock 鋁合金手動鉤環(黃銅套筒螺牙及紅色警示線)
黃銅套筒螺牙(耐腐蝕性能corrosion resistance) 
長度 105mm 
寬度 56mm 
長軸強度 24KN 
短軸強度 10KN 
打開軸門強度 7KN 
鉤環開口寬度 19mm 
認證EN12275、EN362、UIAA121、CE 
黑色71g
身份證號碼ID
材質 鋁合金表面陽極處裡
顏色 陽極黑
產地 奧地利
型號 KA13B-Z-GI
最受歡迎的HMS RONDO螺絲鎖頭配有黃銅材質的螺牙。
螺牙使用銅合金材質,防止浸泡溪水過久或使用過久,而不易開啟關閉。
這種材料具有極高的耐腐蝕性。 
是激流、峽谷漂流、、溪谷溯攀、登山訓練、攀岩、救援、繩索架設等等的所有戶外活動中最理想的手動鎖O環。 
在使用上每個人幾乎都可以非常的順利平穩開啟關閉使得鉤環的螺牙可以容易運轉使用不會產生卡卡的現象。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