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Austrialpin COBRA t-shirt 純棉 T-shirt 灰黑色

奧地利 Austrialpin COBRA t-shirt 純棉 T-shirt 灰黑色

品 牌:AustriAlpin
型 號:COBRA t-shirt
庫存狀況:1
  • 1,350

    1,35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Austrialpin是一間歐洲在地的企業家,所有原料及製程皆在歐洲生產完成,為了使產品在生產及銷售過程中盡量跟在地企業配合一起努力完成,減少碳足跡的排放而努力,也盡一份愛護地球的公民責任。
我們從去年開始推出由環保材質製成的紙粉袋在包裝上不使用塑膠袋讓商品呈現原有的光彩及本色,運輸包裝也使用紙袋包覆避免產生二次公害,非常符合我們的核心價值及精神。
2019 8月推出100%純棉材質的T-shirt使用OEKO-TEX標章,接觸到皮膚有非常好的舒適性跟安全性,簡約的包裝讓商品呈現原貌。
AUSTRIALPIN COBRA®T-shirt:對所有信賴世界最強扣具的人來說都是必備品! 
這款Oeko-Tex T-shirt採用100%純棉製成,帶來良好的皮膚觸感。 
COBRA®徽章logo印花和下擺品牌標籤等細節使得這款T-shirt成為歐洲製造的頂級品牌!
100%純棉
重量:170g
尺寸 S-XL
顏色:灰黑色
產地 葡萄牙 Made in Portugal (Made in TIROL)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