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AUSTRIALPIN COBRA FY50KVV-XL 雙邊調整扣具

奧地利 AUSTRIALPIN COBRA FY50KVV-XL 雙邊調整扣具

品 牌:AustriAlpin
型 號:FY50KVV-XL
庫存狀況:10
  • 1,250

    1,25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FY50KVV-XL
COBRA®PRO STYLE是一種可滿足用戶最高安全要求的扣具。 
因為只有同時按下兩端夾具才能將其打開,鎖定機構由此允許互鎖扣部件容易接合,通過獨特的咔碴聲確認。 
單面鎖定幾乎是不可能的。
COBRA®PRO STYLE的鎖定機制是COBRA®THE ORIGINAL的改進,可確保更安全的應用。 
此外,COBRA®PRO STYLE背面的較大的切口可防止污垢、灰、冰或雪夾入扣具內,從而進一步提高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所有COBRA®PRO STYLE尺寸都是相互兼容的。 結合合適的織帶使用,結合成LOOP最小保證負載能力為18 KN。
用於個人防護用品、流行扣具、空中運動、戰術、裝備、背包等等
COBRA PRO STYLE FY50KVV-XL
QUICK RELEASE
尺寸 50mm(適用織帶寬度)
強度 18kn/9kn
厚度 10mm
重量 95g
認證 CE/EN358:2018-11 (partial), EN ISO 9227
產地 奧地利